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行政單位 >學生事務處 > 最新公告事項 > (111-1) 明道中學模擬聯合國主席菁英培訓營

最新公告事項

[ 2022-10-14 ]  

【明道中學模擬聯合國主席菁英培訓營】

 一、辦理目的:

(一)培訓模擬聯合國主席撰寫背景文件、主持會議、引導代表討論風向的能力。
(二)提升主席的批判性思考與議場動態分析的領導外交能力。
(三)為想嘗試成為主席的代表建立基礎,使其在未來更能爭取主席職位的機會。
(四)促進各校學校的模聯人才間之交流,並於互相切磋中成長。

二、參加對象:全國高中職學生(至少有三場模擬聯合國經驗)

三、活動日期:111年11月12日(星期六)至11月13日(星期日)

四、活動地點:臺中市明道高級中學(臺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97號),若疫情升溫,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,本活動修正為線上進行。

五、報名資訊:
(一)活動費用:免報名費(含兩天表定活動餐食、保險、教材等),表定外之學員餐食、交通及住宿請自理。
(二)報名方式:預計招收20名學員,均須完整填具線上報名表單,若報名人數超出預期,將以學員報名表單上的問題回覆進行篩選。
(三)報名期間:2022/09/26 (一)-2022/10/23 (日)23:59。
(五)錄取通知:主辦將使用電子信箱寄出錄取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