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Viator High School
行政單位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行政單位 >學生事務處 > 最新公告事項 > (111-1) 111年11月5日(星期六)假臺中火車站-舊站前廣場「111年職業訓練成果展」

(111-1) 111年11月5日(星期六)假臺中火車站-舊站前廣場「111年職業訓練成果展」

活動係以「技能ONLINE為主題,號召青年學子善用政府職業訓練資源,提升自我技能為專業加值,在不同階段儲備能量,在人生職場的各個關卡中闖關進擊(晉級),圓夢前行;本次計展出下列主題:

(一)職涯大富翁:職涯諮詢師協助您找到自己的優勢能力與 職涯目標,發展個人職涯藍圖,鎖定技能培養方向。

(二)多元化職訓成果展示:展示內容有飾品設計、精密機械、機電整合、冷凍空調班等多項課程,還有特色產業人才培訓據點與3年7萬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精湛培訓成果呈現。

(三)手作體驗教室:職訓老師教學示範及手作體驗,名額有限可於現場報名。

(四)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資源:運用職務再設計等,尋找職涯心希望。

(五)Maker應援補給站:創客多元思維&跨域整合,助您創意發想圓夢向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