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Viator High School
行政單位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行政單位 >學生事務處 > 最新公告事項 > (109-2)國立潮州高級中學辦理「110年教育部高級中等學校原住民學生青年領袖培育初階研習營(台灣

(109-2)國立潮州高級中學辦理「110年教育部高級中等學校原住民學生青年領袖培育初階研習營(台灣

 

110年教育部高級中等學校原住民學生青年領袖第九期培育研習營(西區初階)實施計畫
一、依據:教育部高級中等學校原住民學生青年領袖培育研習營實施計畫
二、目的
(一)提供多元學習機會,透過領導相關領域課程研習,建立原住民學生對領導知能的正確認識。
(二)培養原住民學生分享、互助、利他的觀念,擴大其學習內涵,增進領導知能與技能。
(三)加強原住民學生領導理論與實務之聯結,涵養其領袖特質,以培育具備宏觀願景的青年領袖。
(四)透過典範學習,激勵原住民學生肯定自我,展現長才,實現理想並進一步體現社會關懷。
三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
四、主辦單位: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
承辦單位:國立潮州高級中學
五、 研習時間:110年7月4日(星期日)至7月7日(星期三),計四天三夜
六、研習地點:國立潮州高中、屏東縣來義鄉南和村。
七、研習對象:本計畫招收主要為「苗栗」以南、「屏東」以北(含澎湖縣)之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高一升高二原住民籍學生為主。
八、參加人數:預計招收原住民籍學生100名。
九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6月20日(星期日)23:59止。
(轉知符合資格學生報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