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Viator High School
行政單位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行政單位 >學生事務處 > 最新公告事項 > (109-2)景文科技大學「Pick me ! 我的偶像學院-景文科大旅遊營」

(109-2)景文科技大學「Pick me ! 我的偶像學院-景文科大旅遊營」

 

一、 為提升高中職學生對觀光旅遊產業的認識與活動領導的知能,並提供高中職學生體驗大學課程的創意活動。
二、 規劃多元的主題課程,情境互動中兼具觀察力、創造力、行動力與冒險力的歷程,強調實際操作、討論合作、
        成果分享。全程參與營隊的學生將頒發合格結業證書,有助於甄試升學重要依據。
三、 活動對象:高中職校三年級學生。
四、 活動日期:110年5月8、9日(星期六、日)。
五、 報名方式:請於110年5月3日(星期一) 23:59前至網頁https://forms.gle/vecosc1UAtTCF6J48完成報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