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Viator High School
行政單位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行政單位 >學生事務處 > 最新公告事項 > (109-2)逢甲大學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協辦交通部運輸研究所「自行車大藝術家創意路線活動」

(109-2)逢甲大學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協辦交通部運輸研究所「自行車大藝術家創意路線活動」

 

2021年為自行車旅遊年,為迎接6月3日世界自行車日的到來,運輸研究所主辦「自行車大藝術家」活動,
透過「指定路線騎乘」與「創意路線挑戰」2項網路活動,提高民眾對於既有自行車路線之熟悉度,
同時也徵求民眾分享更有創意的路線。「指定路線騎乘」透過官方指定路線,
包括環島1號線、環支線構成的路線,讓民眾體驗路線風貌與鄉鎮特色;
「創意路線挑戰」則能提供車友間私房路線的交流與分享,
每一條路線的特色都能吸引到不同族群的目光,藉由更多元與創意的路線揭露,
促進自行車旅遊活動的熱絡程度。惟請留意騎乘安全。
 
活動時間:
「指定路線騎乘」即日起至110年4月30日。
「創意路線挑戰」即日起至110年5月17日。
活動詳細內容與參與方式詳見大藝術家網站https://itaiwanbike.iot.gov.tw/artist
活動諮詢及問題反映窗口:(04)24516609分機509張小姐,電子信箱:claire@gis.tw。
或私訊環騎圓夢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taiwanbik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