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Viator High School
行政單位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行政單位 >學生事務處 > 最新公告事項 > (109-2)遠東科技大學「2021年用心記錄校園之美」拍攝比賽徵件

(109-2)遠東科技大學「2021年用心記錄校園之美」拍攝比賽徵件

 

       為讓在校學生用不同的角度,認真看待校園的每一個角落,為美麗的校園留下最珍貴的印象與回憶。
       即日起至2021年5月7日止,將報名表與參賽作品檔案以電子郵件的方式
       寄至 monica@mail.feu.edu.tw,信件主旨:2021年用心記錄校園之美。
       本活動的拍攝主題為記錄校園之美,例如:校園的角落、建築、生態、與人物等,拍攝者使用鏡頭捕捉
       校園最美麗的畫面,透過影像來記錄校園的風貌,展現美麗新校園的情意。
       作品原檔之有效畫素需達1020萬(3,872×2,592)畫素以上,每人限一件參賽作品。
 
1.第一名:取一名 獎狀乙只、獎金或禮卷1,000元整。
2.第二名:取一名 獎狀乙只、獎金或禮卷800元整。
3.第三名:取一名 獎狀乙只、獎金或禮卷600元整。
4.佳 作:取十名 獎狀乙只、獎金或禮卷200元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