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Viator High School
行政單位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行政單位 >學生事務處 > 最新公告事項 > (109-2)德明財經科技大學「2021德明時尚盃『永續時尚丹寧圖案設計』獎金賽」

(109-2)德明財經科技大學「2021德明時尚盃『永續時尚丹寧圖案設計』獎金賽」

 

「2021德明時尚盃『永續時尚丹寧圖案設計』獎金賽」

宗旨

為推廣德明企管系時尚經營管理組創新創意結合實務的特色,特以 「花草、環保、時尚」意象為主題設計服裝圖案,促使學生深入認識當 今時尚議題,並透過設計發表與商品開發,增進設計人才之發表空間。 並結合本組「校園永續時尚計畫」,讓學生設計之作品,以實體服裝紋樣 的形式傳達服飾文化與時尚的特色,特此辦理本項設計競賽活動,設計 兼具創意與美感的原創圖樣。

報名/成績公布時間

(一) 收件:2021 年 1 月 15 日(五)開始收件。
(二) 截止:2021 年 3 月 15 日(一)下午 5:00 止。
(三) 成績公布時間: - 3 月 25(四)本組粉絲專頁人氣投票截止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 月 26(五)於本組粉絲專頁與官方網站公佈得獎名單。
(四)人氣投票規則說明: 主辦單位會將參賽者的作品展示在時尚經營管理組官方 Facebook 及 Instagram,
      總結作品按讚數,作為人氣投票的評分依據。 - 官方 Facebook:德明企管系 時尚經營管理組
      官方 Instagram:時尚,由你做主 takming_tf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