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Viator High School
校內外競賽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校內外競賽

校內外競賽

 說明:

一、依據本市青年希望工程旗艦計畫-市立高級中學精進發展計畫辦理。
二、為形塑各高中辦學特色,發展校本課程及多元選修課程,並使學生更加了解本市各地不同的發展特色,透過跨校選修課程達成校際合作及資源共享,更作為未來發展臺中城市共通課程的基礎。
三、課程名稱及開課日期:詳見實施計畫

四、參與對象:臺中市、南投縣、彰化縣及苗栗縣公私立高中職學生、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實驗教育學生及五專一年級至三年級學生。
五、報名方式:請於臺中市高級中等學校課程發展中心網站報
六、報名期限:各校課程開課日前五天。
七、請假方式:因故臨時未能參與課程之學生,須於課程開始三日前向各該課程開課學校之教務處辦理請假,該次時數將不授予,無故缺課者,將通知原就讀學校。
八、獎勵:參與課程之同學,由開課學校於課程結束後頒給證書,參與時數累計超過18小時之同學,由本局頒予結業證明書。
九、本計畫聯絡人:本市高級中等學校課程發展中心(市立中港高中)卓瑜絃老師(聯絡信箱9shcircle@gmail.com,聯絡電話04-26578270#2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