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行政單位 >學生事務處 > 各項表單下載 > 學生逾期銷假、更正請假、特殊狀況(5天以上/個人公假)請假申請單

各項表單下載

[ 2024-01-10 ]  

  臺中市私立衛道高級中學

學生請假(5天以上or公假)/逾期銷假/請假更正申請單

*請假申請單、家長證明或請假證明,視同正式文件,請勿塗改、或用鉛筆書寫,

請填妥學生班級、座號、姓名、假別、事由、請假日期、家長簽名* 

附件:請假/銷假/公假申請表,請自行下載

 (證明附件下載:家長證明

附件:請假/銷假/公假申請表,請自行下載

(證明附件下載:家長證明

 【本申請單為完成銷假依據,如有疑義請提出,請自行妥善保管,謝謝!

注意事項:

注意一:本單非點名錯誤(曠課)之更正,有此情況須請當節任課老師提出證明。

注意二:此【銷假申請單】僅受理至當學期,逾期不予受理。 

    學生無法線上請假之逾期銷假者,需本人至學務處請假並視情節懲處。

注意三:請假五日以上、公假申請或修改請假日期假別者,請依請假規定需檢附證明文件。

【112學期新系統】學務系統:學生線上請假系統:

(帳號:學號  密碼:身份證)網址:https://ecampus.vtsh.tc.edu.tw/School/

【112學期新系統】學務系統:APP下載:eschool(建議下載,可即時收到通知)

*使用 eschool app 學生請假-證明附件上傳,需要允許使用照片相本-點''設定''找到eschool app進去,照片要設定全部允許哦!

  

 請假流程說明:學生線上請假系統說明(下載)    (教學影片)

 學生請假注意事項請詳閱】請假注意事項說明: 

*請假申請單、家長證明或請假證明,視同正式文件,請勿塗改、或用鉛筆書寫,請填妥學生班級、座號、姓名、假別、事由、請假日期、家長簽名* 

 1學生請假若遇段考、模擬考等測驗,須於請假說明處註明清楚。

扣分及補考請洽教務處 

例1:遇1/1為段考日,因感冒不適,請假1天

例2:遇2/27-2/28為國三模擬考,因發燒不適,請假2天

2學生可以線上請的假別的假別: 

△事、喪假-事前7日內(含假日)完成(附家長證明)(非當日申請)。 

△病假-7日內(含假日)完成。

(有日期就醫證明收據不可用藥袋生理假病假附家長證明於【隔天(含假日)】補請)

3日內的病假:附就診收據或醫生證明(顯示就醫日期及不可使用藥袋) 

 3日以上、連續二次就診請假超過三日的病假:附正式的醫生診斷證明書

 *家長證明或請假證明,視同正式文件,請勿塗改、或用鉛筆書寫,請填妥學生班級、座號、姓名、假別、事由、請假日期、家長簽名*  

3請於上述相關規定的期限內銷假,否則為逾期請假則無法使用線上請假,

 需本人親自持申請單至學務處請假,並依校規懲處。

(非上述假別請親洽學務處申請或詢問,如:公假)

學生請假:請於【當日8時前】由家長以電話、LINE、簡訊向導師報告

 請假均需檢附相關證明文件,病假如只由家長出示證明為「事假」(生理假使用家長證明)。

 *家長證明格式可參照本校網站首頁/學生事務處/ 申請表下載專區的範本格式或下載使用

學生請事假除遇緊急事故可【翌日補請(含假日),無正當理由未事先完成請假則不予受理,

 無就醫之事假【隔天(含假日)】補請,超過三次列入黑名單並視情節懲處

上課期間因事或病須臨時外出者,需家長來接並辦理臨時外出證

 經導師簽章及學務處核准後始得離校,【隔天(含假日)】應補辦請假手續。 

【退單】之假卡請於【3天內(含假日)重送。  

 特別說明事項:

無就醫=事假,「一定」要檢附【家長證明 

   X證明不可附X吃的藥/藥水、藥盒、拍溫度計、拍受傷部位、拍休息中的學生…… 

【腸病毒、水痘】請用學生請假申請單(自行下載)附上診斷證明予以公假 

3學生參加比賽:請用學生請假申請單(自行下載)檢附「正式公文」,公文上須註明予以公假 

請假證明、家長證明:請勿塗改及鉛筆書寫 

出國/旅行=事假:須事先申請同時檢附機票檢附家長證明 

  X證明不可附X出遊照片、風景照、行程書面、網頁截圖、付款收據…… 

預約看診:請家長先告知導師,可於看診後銷假為病假(7日內

自行下載:申請表:請假/銷假/公假申請表,請自行下載

     證明附件:家長證明

 *請假申請表及家長證明或請假證明,視同正式文件,請勿塗改、或用鉛筆書寫,請填妥學生班級、座號、姓名、假別、事由、請假日期、家長簽名*  

【本申請單為完成銷假依據,如有疑義請提出,請自行妥善保管,謝謝!